泠殇月

QQ群:939076639

阴晴冷暖 19

十九、哥哥的怒火

        车子直接开到了L市医院,直接找了医生,结果,刚好是蓝韵。

        蓝韵给出的结论是:营养不良,低血糖。 

        蓝韵给凌沐冰打上针之后,就给凌沐杰打电话。从凌沐杰冷淡的语气中可以听出来,这姑娘怕是要凉了。

        凌沐杰有几大原则,其中一个原则就是:妹妹要宠,但要有个度,超过那个度,越过那个原则,就不能容忍。其中的一个度,就是身体。

        蓝韵:这姑娘,怕是身体刚恢复过来,营养刚补充完,就又要我出场了吧。虽然凌沐杰没打过她,但怕是光是让她跪,就可以让她再次进医院吧。 

        凌沐杰直接拉着刘铭一起来医院,防雷组的人见大佬来到这个小病房,便纷纷让座。

        “刘铭,我需要一个合理的解释!”

        “师兄,你听我说!其实我也不知道!我帮你问问!”

        而防雷组的人一直专注于刘铭的那一句“师兄”,感概刘铭关系圈的庞大。

        “兄弟们,可以讲一下凌沐冰的情况吗?”

        防雷组的组长将这几天看到了凌沐冰的情况一五一十地告诉了凌沐杰。凌沐杰的脸色也是一点一点黑了下来。

        见凌沐杰黑下来的脸色,刘铭赶紧对防雷组的人说道:“兄弟们辛苦了,这里就交给我们吧!赶快回家休息吧!”

        防雷组的人反正也没他们什么事情,也就离开了。

        “刘铭,是不是我太宠她了,以至于她现在可以拿她的身体健康开玩笑?!这么多年,我从来没有打过她,但是每次小泽犯啥事儿,她都知道,小泽怎么被罚,她也知道!小泽也喜欢拿自己的身体健康开玩笑,哪次不是被我打的三天下不了床?她的所作所为,我可不可以理解为是在挑战我的忍耐度?”

        “别,师兄消消气!等她醒了之后再说吧!”

       输液输到一半,凌沐冰就醒了。看到凌沐杰黑着的脸,凌沐冰也是吓坏的。这么多年,凌沐杰从来没给过她这个脸色。

        “哥...

        “现在,什么都别说,等这几瓶挂完了,回家慢慢说!到时候看你是怎么说的!”

        “是...

        “等你恢复完先,这么多年了,被罚跪的次数也不少,等你身体好了之后,到我书房跪着!我觉得我们需要好好谈谈!”

        “是...


宣传一波阴晴冷暖的QQ群:939076639

评论(1)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