泠殇月

QQ群:939076639

阴晴冷暖 20

二十、规矩

        两天过后的傍晚,凌沐杰还没回来,晚饭也还没吃,凌沐冰就来到了凌沐杰的书房。

        以前,这里都是凌沐冰的罚跪见证地,凌沐泽的挨打见证地,今天,却给凌沐冰很大的恐惧感。

        书房一侧,凌沐冰闭目,跪下,心中暗暗祈祷凌沐杰早点回来。

        过了半个小时,凌沐杰和凌沐泽回了家,却没有看到凌沐冰的影子,凌沐杰直奔厨房问刘铭:“怎么回事?”刘铭先是一愣,突然明白了凌沐杰的意思。

        “哎呀,师兄!你不是让人家反思吗?人家现在就在你的书房。师兄,晚饭烧好了,快吃!” 

        “你等我一下!”

        说完,就直接去了二楼的书房。

        “晚饭不吃就过来,你是要我再送你去医院输一次液吗?!我没那个闲工夫!下去吃饭!晚饭之后再说!”

        凌沐冰也就跟着凌沐杰到了餐厅。一顿饭时间里,凌沐冰偷偷看了凌沐杰不下十次。凌沐杰也是有感觉的,只是在心里暗道幼稚。

        晚饭后...

        书房...

        “解释!”

        凌沐杰刚进书房,就蹲在凌沐冰面前,要一个解释。

        “哥,我...没什么好解释的...这确实是我错了。”

        “这么说,我怎么罚你你都认?”

        “是。”

        “那好,这么多年了,我对凌沐泽的要求你都知道的吧?就按那个来!所有的规定,所有的措施都和他一样!从今往后也是这样!”

        “哥...包括...?”问不出口的“打”字。

        “嗯。其实我是一个比较传统的人,对于身体,我比较喜欢那一句,身体发肤,受之父母。凌沐冰我告诉你,我们的父母亲已经过世,我希望你不要在未来的任何一个时间,向我抱怨父母亲没有留下什么好的遗产!因为我相信,父母亲留给你的最好的、最大的遗产,就是你的健康的身体!如果你连这么贵重的遗产都不爱惜的话,就别和我说父母亲留下来的什么公司、别墅!”

        “是。”

        “所以,这一回的事情,你也算是突破了我的底线。我觉得打,是避免不了的。”

        “是。”

        “规矩你肯定都懂!所以现在,你的准备措施应该是和小泽一样的!”

        凌沐冰突然震惊的抬头,看着凌沐杰。

        “哥,我...

        “快点!我不想浪费时间!”


宣传一波阴晴冷暖的QQ群:939076639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