泠殇月

QQ群:939076639

阴晴冷暖 25

二十五、改答案

        “你给出的结论,你确定吗?”

        凌沐冰看着刘铭,咬了咬嘴唇,“确定。”

        “不错,对自己的预报有信心,敢讲敢报。结论与当地实际也比较接近,我给你90分,扣你10分是想要你别骄傲!到时候肯定会考这种东西的!”

        “是!”凌沐冰嘴上应的很快,心里早就把刘铭骂成狗。扣十分想让我不骄傲?想扣分想疯了吧!”

        “你过来,这是笔试的答案,你自己看!” 

        凌沐冰远远的就看到第一个选择题答案,CD...?她选的是AB...有点尴尬,完美的避开了所有正确答案...

        “你先订正一下,订正完以后我给你打分数,好好订正,一会儿我要检查!我去楼下拿一些资料!”

        “好!”

        凌沐冰看着刘铭走出了办公室,又看着自己的试卷,一时间,害怕涌上了心头。粗糙地估计了一下分数大概是73分。

        怎么办?改几个选择题?然后填空补上一点,简答题再补一点?再纠结就来不及了!可是改了老师会不会发现啊?!好害怕...

        但最后,凌沐冰还是很慌张地拿着笔改了答案。

        “啪—-”凌沐冰的脑袋重重的挨了一下。

        不知何时,刘铭拿着资料,走到凌沐冰身后,看见了凌沐冰这个动作。

        “你在干什么?!”

        “老师,我...”见刘铭站在身后,凌沐冰立刻站了起来。

        “你走吧,不要跟着我了!做你的老师,我不配!如果你是真的想学一些知识,一些工作方面的事情,我可以认真教你,但这个是在你的态度还算好的基础上进行的。你现在这个行为算什么?欺骗分数?为了逃打,你至于吗?!走吧走吧,不要在我这里了!从今往后,我没有你这个学生!你哥哥那边,我会好好解释的!但不会讲这个事情的!”

        “老师!我错了!”凌沐冰马上跪下,一直苦苦哀求刘铭。刘铭却不为所动,坐在办公椅上继续理着资料。

        过了大概半个小时,凌沐冰见刘铭真的没有什么反应,便起身走了出去,开着车回了家。

        回家以后的凌沐冰,突然收到了凌沐杰的消息:公司最近事情很多,今晚不回家睡,阿泽也是。

        凌沐冰让张姨今天早点回家,理由是晚饭由她来做。张姨也没多问,给凌沐冰烧完午饭之后就回家了。

        午饭吃完,桌子理完,凌沐冰就直奔菜市场,疯狂买菜。挑的都是刘铭喜欢的,回家前还去了一趟小卖部买了两瓶饮料。早早的开始准备,早早的烧饭,五点不到,凌沐冰就把饭烧好了。

        见刘铭还没回来,凌沐冰就去了刘铭的房间,跪在向门处。

        凌沐冰运气还算好,五点二十左右刘铭就回来了。刘铭推开房间的那一刻——

        “你怎么在我房间?你有没有规矩啊?乱闯别人房间,你哥这么教你的吗?还有,我不会接受你的任何道歉!你也不要在我这里浪费精力!没有用的!”

        “老师,请允许我非常诚恳的给您道歉!是我没有勇气,没有毅力,但我想继续跟着您学!求求您了!您继续收我为徒吧!这种事情,不会再有了!再有,您可以废了我!看在我哥哥的份上,求求您了!”

        这么多年,凌沐冰从来没有拿凌沐杰说事儿,都是自己一路杀出的路。这次直接搬出凌沐杰,是因为凌沐杰是刘铭的师兄,她赌刘铭会同意。

        刘铭微微一怔,突然给了凌沐冰一个微笑:“行啊,知道那你哥哥说事儿了!还真别说,师兄的情,我肯定顾及!但是,我的话已经放出来了,我也不想收回去,所以!你另请高明吧!还有一个月,你的底子好,再找一个老师也肯定能考得很好!”

        “老师,我只认定你,其他人我都不认!今天这件事情,啥惩罚我都认了,要写检查,要罚什么,我都认,我也保证,这种事情,以后绝对没有他的存在性!如果再有,我任君处置,我会自动离开!”

        “好,人非圣贤,孰能无过。我再给你一次机会,之后再有这样的事情,直接滚蛋!”

        “是!”

        “今天的惩罚,你肯定逃不了了!”

        “是!”

        “起来,先去把饭吃了,饭烧得那么辛苦,现在不吃饭,等一下又低血糖,看你哥不抽死你!”

        “是。”

        吃饭时,凌沐冰觉得现在坐在这里就是一种折磨,只希望惩罚快点开始,快点结束。

        “把桌子收拾了,到我房间!”

        “是!”


宣传一波阴晴冷暖的QQ群:939076639

评论(1)

热度(24)